Fay

杂食人·磕cp只认准自己喜欢
感谢喜欢,希望每个在我这吃粮的人,都能吃饱吃好!
  1.  3

     

    土豆薯片

    枪弓,ooc,私设

    种土豆多年,和不少收货商发货交道的资深农户库丘林,听说过老板挑剔土豆,就唯独没听说过老板还要挑剔种土豆的人,毕竟种土豆的人怎么样,并不能影响土豆本身。

    那天,库丘林照常用毛巾认真擦去土豆表面的残泥,漏出黄色光洁的表皮后再一个个仔细的码进纸箱里。土豆更干净漂亮,销路才更广。最后一箱土豆擦完码完,库丘林把二十箱土豆逐一搬上卡车,拉上篷罩。
    “库丘林等等!”村里的农户恩奇急忙跑来,被路边的石子绊了一跤,白袍滚了一身黄泥。“收土豆的今天带来个面生的男人,说是大老板,让我们不用带土豆,先去村子里放粮食的大仓库,大老板找我们。”

    “大家好,我是悦士薯片的董事长卫宫。”

    这个白发红西装黑皮鞋的年轻男人话一出口,面前乌泱泱的农户们就吵翻了天。议论很快就平静下来,年轻男人似乎在说些什么。现在人群后方,紧挨大仓库后门的库丘林无聊的打哈欠。
    “恩奇都,我可以悄悄走吗?我感觉也没什么重要的事。”库丘林边拉着恩奇都边往门口去。
    “库丘林,你都不惊讶吗?”
    “惊讶啥?那个卖薯片的吗?我只想把货卖完睡个好觉。”
    “吉尔说,常睡觉对你的脑子不好。”
    “??吉尔伽美什还赖在你家没回皇宫。这个國家是要完蛋了吗?”
    “可是吉尔每天都在工作,在这里和在皇宫没有区别啊……”
    相谈正欢的两个农民并没有留意卖薯片的有钱人已经旁听了有一会儿了。

    卫宫咳嗽了一声。两人权当无关人士的嗓子不好。
    “再说你和吉尔伽美什到底是什么关系?农夫与皇帝这个组合听起来还是太带感了。”
    “纯洁的男男关系!”
    “你确定那家伙这么想的?”
    “那男男还能发生什么关系?”
    库丘林话还没说出口,一条手臂搭在他的肩上,巧妙施力,让库丘林的背靠在了某人的怀中,陌生的气息与话语出现在耳侧的敏感地带。
    “还能发生这样的关系。”
    “?”恩奇都看着面前关系看起来不错的两人,陷入迷茫。
    库丘林也一头雾水,自己明明是第一次认识这个自称卖薯片似乎很厉害的男人,怎么现在的姿势搞得和好哥们一样。
    卫宫笑笑,搭着库丘林的肩出了旁边的门。

    “喂?”库丘林看着从大仓库一路勾肩搭背到自己停车地方,最后还恬不知耻坐上副驾驶席上的卫宫。“卖薯片的,你最近的人生是不是遭遇了什么不幸想找无辜的人述说?”
    “我现在反倒觉得自己的人生一片光明。只是想看看自己公司的合作伙伴们过得怎么样。”
    “收购土豆的价格会提高吗!”
    “我收购你们村子土豆的价格已经很公道了。快开车。”
    “去哪里?”
    卫宫点了一支烟,手靠在车窗,“随你开心,误工费和油费随后让我秘书士郎结给你。”
    库丘林发动车子,本着既然有外快挣,就要好好工作的心情,跑了一趟村里的旅游线路。但卫宫对风景倒不感兴趣,时而讲起自己的工作,还有不少抱怨的话,时而问起库丘林的过去。可惜库丘林从小到大都在种土豆,做薯片的核心食材是土豆。两人只有在土豆这个共同话题上谈得更开心点。
    “我有时候想不明白我为什么要努力工作。工作以外,也没什么想做的。”风吹乱了卫宫的原本用发胶定型的白发。
    “想得太多了,发呆也是想做的事,没必要每个事情都想一个意义,就像你刚刚说的,那个,呃,阿姆斯特朗?什么回旋?呃,我忘了。那种东西哪有什么意义啊!意义不明你就没法理解吗?”
    “道理就那几个,但我就是过不去。你前面停车把我放下来好了。”
    “荒郊野岭的,你怎么回去。”
    “走路。”
    “你是笨蛋吗?”白发乖乖听地心引力的话垂下的男人听到库丘林的话,又发出了一阵低沉的笑。
    “你和吉尔伽美什那家伙一样脑子有问题吧。啊,你知不知道吉尔伽美什,就是我们國家的皇帝,是本人没错,住在隔壁恩奇都家都小半年了……”
    车内油表表示储量充足,远去的车里不时发出愉快的笑声。可怜还留在大仓库的秘书士郎,在核对总共一百二十七号农户的土豆生产情况和农户家庭情况。

    Tbc

     

    fgo 枪弓

     

    评论(2)
    热度(3)